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老媽愛看“韓劇”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媽愛看“韓劇”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我老媽,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??入迷。對什麼入迷呢?當然是對電視劇入迷了。對什麼電視劇入迷呢?當然是“韓劇”了。

  要是問她看過多少“韓劇”,那是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的。比如《加油金順》一百七十八集,《女人天下》一百三十四集等等,這些都是她一部不落看完了的。最近,老媽又看起了現在風靡中國的“韓劇”??《大長今》。別說《大長今》有七十集,我老媽一天就看了十六集!夠驚人吧!有時我想玩電腦,她就仗着高大的身軀把我擠開。就為這事兒,我還掉了好幾次“金豆豆”呢!我老媽是個十足的“韓劇”迷,什麼“韓劇”都要看,因此“韓劇”為我們家惹了不少禍。

  有一次,我回家見老媽還在看“韓劇”,便問她做飯沒有,她結結巴巴地說:“我……我們出去吃。”我生氣道:“為什麼?你要是再這樣,我就把電腦設密碼,讓你永遠也看不了‘韓劇’。”“好啦,我馬上去做稀飯就是了。”一會兒,廚房裡傳來一陣“噼里啪啦”的聲音,我跑過去一看,廚房裡青煙直冒,老媽居然把米放進電炒鍋里沒加水,現在還在電腦前穩坐釣魚台。還好我及時發現,要不然我們全家就要吃“爆米花”了。

  還有一次,我放學回到家,一進門就聞到了一股糊味兒。憑直覺,我知道是廚房又出事了。我連忙跑到廚房,果不其然。我連忙關了電,剛伸手去揭鍋蓋,我“呀!”地尖叫了一聲,迅速把手縮了回來,我不停地吹被燙的手。聽到我的尖叫聲,老媽才慌慌張張地從電腦室跑了出來。看見我這個樣子,心疼地抓起我的手仔細看,還不停地說:“女兒,沒燙着吧?”“我……我沒……沒事兒”我喘着粗氣說。我用濕帕子揭開鍋蓋一看,紅燒排骨全糊了。哎,老媽啊,你怎麼又讓我吃不上飯啊!

  我老媽粗心大意全是“韓劇”惹的,其實她是一個很有感情的人。她看到高潮時,也會流淚。大人也會哭,這是我從老媽身上知道的。

  老媽除了白天見縫插針,晚上還要“加班”。一次,我半夜起來喝水,見老爸老媽的房間里透出一絲亮光,我便輕手輕腳地走了進去,見老媽正聚精會神地望着電腦,我悄悄走進一看,“天啊!又是‘韓劇’!”我不由得發出驚嘆,老媽猛地一回頭,我見到了一個“淚人兒”。老媽尖叫了一聲,旁邊的老爸一下子醒了,開了燈,大聲嚷道:“幹什麼?還讓不讓人睡覺啦!”說完走到電腦旁“啪”的把電腦關了,回床準備接着睡。可老媽又把打開電腦,繼續看。老爸翻身從床上起來拽開老媽並關了電腦。誰知老媽居然和老爸抓扯起來。我見狀,忙把老爸拉開。接連幾天我家的空氣格外緊張。這都是“韓劇”惹的禍啊!

  老媽啊,你什麼時候才能從“韓劇”中解脫出來,還我一個安寧的家啊?

您正在瀏覽: 老媽愛看“韓劇”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媽愛看“韓劇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