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“吐血”事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“吐血”事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難忘的“吐血”事件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時間的流逝,許多事情都已經被我淡忘了,可有一件事永遠地留在了我的心裡。

  那是前年的大年初一,我跟着爸爸媽媽先出去給長輩們拜年,然後在家裡接待客人,一天下來,很疲勞。睡下不久,便醒來了。只聽台鐘剛敲過三下,我忽然感到喉嚨里有團熱乎乎的東西憋得難受。爸爸聽到聲音便起來了,開了燈,問我:“妮兒,你不舒服嗎?”我想說話,但說不出,只覺得熱乎乎的東西往上冒,終於忍不住,張開嘴巴,“嘩”的一下,一股鮮血噴了出來,一下子把衣裳、被子都染紅了……

  爸爸一下子驚叫起來:“你怎麼吐血啦?”媽媽也驚醒了,她平時比爸爸膽子小,這時她倒很鎮靜。媽媽讓爸爸快穿衣服,送我去醫院。

  爸爸背着我出了家門,媽媽也緊緊跟在後面。這時候,車已沒有了,頭班車的時間還沒到,爸爸只好背我去醫院。路上空蕩蕩、靜悄悄的,只有爸爸媽媽的腳步聲,還有他們呼呼的喘氣聲。星星在寒夜裡眨着眼睛,似乎在看着我們。

  來到醫院,爸爸焦急地對醫生說:“醫生……我……我的孩子,她吐血了!”“啊?”醫生好像吃了一驚,他馬上給我檢查。醫生先用聽診器在我的胸部、背部仔仔細細地聽,還讓我做深呼吸,再檢查我的喉嚨和鼻腔。經過全面的檢查后,醫生說:“沒事兒,她是體虛,回家休息休息就可以了。”爸爸又把我背起來,苦笑着說:“爸爸的半條命差點兒被你嚇掉!”爸爸媽媽,你們是多麼愛我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“吐血”事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“吐血”事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