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韓劇風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韓劇風波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    近期,我們家湧起了一股“韓劇風波”。
    事情要從一個星期前說起。那天早上,媽媽一起床,就打開了電視。我和爸爸正納悶:前幾陣不是對電視失去興趣了嗎?怎麼現在又開始了?好奇之下,我們開始監視起來。只見媽媽翻到第一頻道,便放下遙控器,找了個位置,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。我們望着電視屏幕,發現媽媽所看的,竟然是韓劇《不懂女人》!我心裡又嘀咕了:媽媽都四十了,怎麼還看這麼無聊的電視劇,真是個時髦的人啊!無語……
    短暫的寂靜過後,我也沉不住氣了,便問媽媽:“媽誒,你這是多麼無聊啊,這麼一大把年紀了,竟然還看韓劇?真是讓人笑話啊!”只見媽媽並沒有表示什麼,只是淡淡地說道:“看一看也沒有關係嘛!”我一臉的無奈,坐在她的旁邊,想要勸她少看一點。可是,還沒等我勸告媽媽,我自己卻已經陷入了電視劇情中無法自拔。一旁的爸爸見了,神情很是古怪地看着我,好像在說:你小小年紀,看什麼韓劇啊!雖然看見了爸爸古怪的神情,可我卻當做沒有瞧見一樣……
    時間就這麼過去了,爸爸有些不耐煩,想要一探究竟,看看這是“多麼好看的電視劇”。結果……他自己也跟隨着我們,沉迷於韓劇之中,不能自拔。
    哈哈,現在啊,我們一到韓劇的播出時間,就立馬坐在座位上,準備着韓劇的到來。洗碗的時候,媽媽總會探出頭來,瞧上電視幾眼,有的時候,竟然放下碗筷,跑過來目不轉睛地看着。爸爸呢,嘴上雖說著不好看,不好看,可一到播出時間,還真少不了他的身影。我呀,看書的時候,也總會擋住臉,偷偷地瞄幾眼電視。
    啊,“韓劇風波”來了!這個暑假的夜晚一家三口都閑不住了!哈哈,各位姐姐、阿姨、大媽們,快拿起手中的遙控器,一起來看中央電視台第一頻道韓劇《不懂女人》吧!~
六年級:徐至億

您正在瀏覽: 韓劇風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韓劇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