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寫好作文,但我厭作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寫好作文,但我厭作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作文,是班裡公認的好文章,老師讓我參加比賽,也獲過獎。可是,我真的不喜歡寫作文。每次寫命題作文,尤其是我不喜歡的題目,我都要絞盡腦汁,一句真,一句假的瞎編成一篇作文,這樣的作文,還能好嗎?可老師是認定了我是個好胚子,連這種作文,她都會打上好幾個優,有一次,我們寫調查報告,我拚命寫的爛爛的,根本不能稱為作文,就這,班主任也認為我的調查對象好,讓我修改修改,好投稿,我真是苦笑不得啊!

  我們班的作業,每天都有作文,而我每天都可以寫出一篇篇佳作。這對我,易如反掌,可這是種負擔。要知道,我很懶的,作文,不寫也就罷了,可我一寫,就得寫上很長時間,不知道是不是腦子裡詞彙太多,寫出的,儘是佳句、佳作。就算有時侯,我沒東西寫了,東一句,西一句,零零散散拼湊而成的八九行詩,也足以敵過我同桌寫了一面半的作文。

  每當同桌看着我得了好幾顆星的作文羨慕不已時,我心裡總是毛毛的,有時候,他寫得也挺好,可他只能夠得到老師的一個“閱”字。我不明白,這是為什麼?

  每當同學偷看我的作文,我總是很氣憤,他們不明白,我是有一種畏懼感,我怕別人看見我那些矇混過關的作文,怕他們不解的眼神。

  老師,求您了,求求您了,我不想寫作文,我討厭寫作文,我求您不要再把我的作文讀給大家聽、拿去發表了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寫好作文,但我厭作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寫好作文,但我厭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