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孤傲,但我不想孤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孤傲,但我不想孤獨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同學拿來一張個性測試表時,我總是毫不猶豫地選擇孤傲。從我認識這個世界的那一刻起,就註定了要承受不被理解的痛苦。

  在家裡,沉默寡言的我總喜歡將自己鎖在書房裡,連父母也要拒之門外。不開心時,不肯向父母訴說心中的痛楚;有困難時,從不主動向父母求援;愉快時,也不願將自己的喜悅分享於他們。父母深知我的個性,諄諄開導於我,可我總是死豬不怕開水燙。他們說我是一棵含羞草,總喜歡用葉片將自己掩蓋起來,誰也無法觸摸到我。這是為什麼?因為我有孤傲的個性。

  在學校,默默無聞的我課後從不和同學們嬉戲,總是獨自坐在一個角落,分享自己的世界;上課時,我從不舉手發言,對與錯只有自己明白。同學們嘗試着接近我,可我就如同一座冰山,讓他們感到寒氣逼人。這是為什麼?因為我有孤傲的個性。

  平時,無論遇着親朋好友還是陌生人,我沒有燦爛的微笑,只有一張孤傲的臉龐。他們說我像一隻刺蝟,總是用尖銳的刺包裹着自己,使人無法介入我的世界。這是為什麼?因為我有孤傲的個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孤傲,但我不想孤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孤傲,但我不想孤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