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關愛我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愛我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母親,我們的媽媽,給了我們寶貴的生命,從生下我們那刻起,便不辭辛苦的為我們付出一切。

  每一個媽媽都是偉大的、辛苦的。把我們從5-6斤的小嬰兒,帶到頂天立地的成年人。這一帶就是幾十年。每一年365天,媽媽要為我們做飯、洗衣服,有的媽媽還需要去上班工作養家。如果我們學習不太理想,媽媽晚上下班回家還需要為我們輔導作業,幫助我們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。媽媽的一天,基本都在為了我們的成長在默默地付出。

  經過我們為了一點點小小的挫折就喊苦喊累。媽媽卻不會,她要做我們的保護傘,為我們遮風擋雨,哺育我們成長。我們所遇到的挫折,在媽媽眼裡,簡直是不值一提。

  我們的媽媽很辛苦,他們不一定年輕,身體不一定康健,他們也會苦,也會累,但是他們不會跟我們說。作為子女的我們應當懂得感恩、懂得回報。為了盡一點綿薄之力,幫他們洗碗洗菜,或者掃掃地板等。雖然這些事情微不足道,但是卻可以給他們的內心帶去滿滿的幸福感,她們會覺得孩子懂事了,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。

 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,關愛一下我們的媽媽吧!

您正在瀏覽: 關愛我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愛我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