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怎樣寫好作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怎樣寫好作文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一看到這個題目,許多同學都會說;“哎呀,我平時最不喜歡寫作文啦,不知從何下手”。其時我一開始和同學們是一樣的。但隨着年級的提高,我慢慢的學會了寫作文。不但不討厭,反而喜歡上寫作文啦,每當老師在同學面前讀我的作文時,我很為自己自豪呢!

   寫作文是書面記事的起點,只要你用心去記,用眼睛去細心的觀察,就一定能寫出好的作文。下面我向同學們推薦3條妙計。

   第一條:寫作文時要抓住主題,但不能生搬硬套,要多閱讀,看見好的句子應該記在心裡,學會靈活運用。

   第二條:寫作文要學會做 “白日夢”這樣才能豐富寫作需要的想象力。 

   第三條:寫作文時需要一雙善於觀察的“慧眼”才能從生活中了解更多知識。

   聽了上面的三條妙計,你是否動心了,如果動心了,那還等什麼,趕快動筆吧!期待着你的作文也在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上發表。

   河南省信陽市

  第十小學

  四二班

  朱俊穎

您正在瀏覽: 怎樣寫好作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怎樣寫好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