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地球的變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的變化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

  天,是那樣的藍,湛藍湛藍的,一無雜質。白雲絲絲縷縷飄在天空,如同柔軟的棉花;如同好吃的棉花糖;又如多變的魔術師。  

  綠油油的草地上長着一簇簇美麗的小野花。有紅的,有白的,有黃的,有紫的,有粉的……蝴蝶在花叢中飛舞,展示它們優雅的舞姿。小蜜蜂辛勤的采着花蜜。小動物們有的成群地在河邊喝水,有的在草叢中玩耍。生活是那樣美好,那麼令人嚮往。這一切都像畫布上一幅生動的圖畫。美麗極了。這,就是地球在幾百萬年前,幾千萬年前的景色,地球是那麼地漂亮,那麼美麗。 

  可是,隨着人類的到來,隨着文明發展,隨着科技的發展,地球美麗的容貌在一天一天地黯淡,失色……  

  森林裡的大樹、小樹一棵棵被砍伐,用於建設工廠、樓房等,嚴重地破壞了生態環境。此外人類每天還要砍伐2000多棵樹做竹筷子等木製品,讓沙塵暴侵略着我們的城市,讓一個個城市遭受着沙塵暴的危險。人類建造的工廠每天要排除2000多萬噸的二氧化碳,把美麗的天空損壞的不再那麼蔚藍。讓小鳥、動物們不得不逃離這片養育它們的快樂家園。

  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的變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