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崇敬的人長着高高的個子,瘦瘦的臉上長着一個小小的嘴巴,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鏡,看起來很有學問,他就是我的爸爸。但是,大家千萬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迷惑了。

  提起爸爸的外表,還有一點我沒有告訴大家:在爸爸眼睛右上方有一個不大不小的傷疤,其實這傷疤都是我的“功勞”。

  那是一個冬天,爸爸騎着賽車馱着我去上學,由於賽車很輕,也沒有車座,所以我就坐在自行車前面的橫杠上。快到學校的時候,我正聽爸爸給我講一道數學題時,我說出了正確答案,一高興腳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伸到了車軲轆里,霎時,毫無準備的我倆就連人帶車一起甩到了地上,因為爸爸下意識的用手拉了我一下,所以我只擦破了點兒皮,然而,爸爸的眼睛上方卻留下了因我的錯誤而導致的永遠也揮不走的傷疤。

  爸爸不但對我很好,還是個熱心腸的修理工。

  大到電視冰箱,小到手機鬧鐘,不管什麼地方出了問題,爸爸總能想辦法把它們修理好。朋友鄰居的家裡有了東西需要修理,爸爸知道后二話不說,帶上工具就前去幫忙,就連鄰居家的小妹妹都說:“媽媽,田叔叔什麼都會修,我的小貓病了,讓叔叔幫我修好吧!”哈哈!小妹妹把我爸爸都當成“萬事通”了。

  我的爸爸還是個“幽默大師”。

  每天,只要爸爸在家,我們家就充滿了歡聲笑語,爸爸最愛逗着我玩了,但有時候玩起來都沒有一個“爸爸樣”了。記得有一次,爸爸逗着我玩,結果下手太重了,把我都惹哭了,爸爸看我哭了,變得不知所措,後來就變了一個鬼臉給我看,三下五除二就把我逗笑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爸爸,他是我最崇敬的人!我很愛他!

  六年級:田然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