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上秋,是愁...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上秋,是愁...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心上秋,是愁... 

  又到了憂傷的秋,你,還好嗎? 

  萍和水相逢,雲和雨相擁,蝶和花嬉戲,都是風景,賞心悅目的風景。曾幾何時,我也是這風景里的一員,但是再美的花兒,也終有凋落的一天,手裡的照片,帶我回到了過往...... 

  春天。和煦的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頰,輕輕地,你為我解下厚實的冬衣。十二歲的小女生穿上了素雅的校裙,微笑蕩漾在每個角落...... 

  夏天。如火的夏天。你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,告訴我人生之道,愛哭的小女生又傻傻地笑了。 

  秋天。蕭瑟的秋風吹落了黃葉,我問你,為什麼樹葉落下之後仍執意再長。你笑着答,這正如四季輪迴、花開花落一樣皆是自然,自然讓他們生長、變綠,最後落下,再長。我,點點頭,似懂非懂。 

  冬天。寒風凜冽,手像被割了似的生疼。輕輕地,你捧起我的手,嬌小的手裡傳來了溫暖。 

  秋天悄悄來過又悄然逝去,我對着天空說:“遠方的你,還好嗎?” 

  “心上秋,是愁...”

您正在瀏覽: 心上秋,是愁...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上秋,是愁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