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——韶涵angela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——韶涵angela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正在我漫無目的的尋找偶像中,一個美麗而又神奇的名字闖入了我的心扉。 

  她,美麗可愛的電眼娃娃,時常撒個小嬌,讓人們更加認識她。她是亞洲的小天後——ANGELA——張韶涵。 

  涵涵的專輯,每張都是那麼動聽,聽到她美麗的聲音,我全身細胞似乎都活躍了起來。 

  《ANG 5.0》是我們涵涵的最新專輯,她從一個天真的小女孩,漸漸變成了個有魅力的女人了。她以全新的造型出現在《ANG 5.0》,好美,好美! 

   回首過去,涵涵的《夢裡花》,她的《潘多拉》.《歐若拉》.《Over The Rainbow 》,也給無數喜歡她的人,展現了一個正在不斷進步的韶涵。 

   她那雙楚楚動人的眼睛,無數人為之傾倒;她具有爆發力的嗓音,無數人為之着迷;她全身上下,更令無數人不得不愛。 

   不知道,大家有沒有去看涵涵的“百變張韶涵世界巡?演唱會”,不過很遺憾,那時候的我還小,無法去跟涵涵接觸,但是,演唱會的視頻,我看了一遍又一遍,欣賞了涵涵精彩的演出一遍又一遍。她太棒了! 

   估計,是愛屋及烏吧,涵涵代言的伊利巧樂滋,我好喜歡吃的。呵呵,應該是受了涵涵的代言的關係吧。 

   涵涵不僅唱歌好,而且演技一流,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。至於她拍了什麼電視劇、電影,我就不詳細多說了。我相信涵情脈脈派都知道的。 

   現在,很可惜,涵涵被檢查出患有心臟病。雖然,我很希望能看到她的演出,但是我可不希望她頂病為我們演出,要完全好了,才能投入到工作中喲!我相信,我們涵情脈脈派,都是這個希望:涵涵,早日康復! 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——韶涵angela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——韶涵angela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