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墜落天使,落淚手心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墜落天使,落淚手心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哭泣 

  優璇躺在床上思考了一夜,黎明的太陽已經升起了,優璇抿了抿嘴唇,出了門,向何馨住的旅館走去。 

  “咚咚咚”一陣敲門聲把睡夢中的何馨吵醒了,睡眼朦朧的何馨開了門,優璇使勁的擺出了父母千方百計教會優璇的乖乖女的完美的笑容,“啊,璇啊,我還以為是誰呢,快來,快進來!”何馨見到優璇后十分高興,給優璇端茶倒水,“馨姐姐,不用那樣,我只是來一會,過會就走了!”“那怎麼行,你來我家,我得進主人之儀啊!”優璇聽了,露出了笑容。“璇啊,你怎麼會想到來我家捏!”何馨一邊忙活,一邊問着優璇,這下,優璇尷尬萬分“該怎麼說呢?都怪昨晚只想着該不該來,沒想怎麼說”優璇心亂如麻,她低下了頭,要知道,何馨她是多麼的憎恨她的父母,特別是她的媽媽,一口一個老毒物,優璇她怕,她怕她們的友誼會因此破碎,可是,她不能看着自己的好朋友一步一步的淪陷,而自己卻坐視不理! 

  “馨姐姐,我今天來想和你說一件重要的事!關於我們兩的一生!”“一生?沒那麼嚴重吧!”馨聽了笑着…“馨姐姐,我希望你嚴肅對待它。”“好啦,好啦,到底什麼事情這麼“嚴重”啊?”優璇抬起了頭:“馨,我們回到原來的世界吧!”“恩?我沒聽錯吧!再說一遍!”優璇再次鼓起勇氣“不管你要我說多少遍我都會說的,我們回到原來的世界吧!那所謂的乖乖女的生活!”何馨不敢相信這是她患難與共的姐妹所說出的話,“我們做的夠了,一切的一切不是我們做出給父母看的嗎?讓他們悔悟嗎?我們已經做了!”何馨握住優璇的手“璇!我是不是聽錯了!我不會罷休的!他們那樣的對我,我不會原諒他們的,如果這樣的投降了,他們還以為我們怕他們呢,一定會得寸進尺!我絕對不要。”“馨姐姐!..”“你什麼都不用說了,沒用的,如果你想回到你父母的身邊,我不會攔你的,因為你始終是我的妹妹!”“就因為我們是姐妹啊!”優璇大聲的反駁“因為我們是姐妹,所以不想看你一錯再錯!不想了!”“姐妹是一回事,可是回到父母身邊又是另一回事,你和我的情意比我對他們的情意高出了幾千萬倍..”“那你就聽我一句話吧!”“你難道想看我回去受罪嗎?”“那你想讓我看見你在這做出不該你做的事嗎?”優璇說著,眼圈紅了,淚水也要被擠了出來,但是,她忍着,“你知道我的奶奶,我的那隻天鵝吧!我最恨的就是他們把我唯一的希望給摔碎了!”優璇沉默了,她把頭又低了下來,時間在她的眼前凝固了,她的心變的好沉好沉,“你不是還有我嗎?我可以當你的希望,物是死的,人是活的!何必為了一個不會動的物品毀了自己的人生呢?”優璇把心中憋了許久的話終於說出了口,她覺得不把馨拉回正確的方向愧對於自己,馨呆了,“不要專註你面前已經枯萎的鮮花,而忘記了你腳下可愛的野草!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絕境,無論黑夜多麼漫長,朝陽總是照樣升起,無論風雪所么肆虐,春風都會緩緩吹拂,何況我們還年輕,你的希望不止這些,當命運之門一扇扇的關起,不要當心,因為命運之窗總有一扇是為你所開啟!”何馨癱在了地上,她抓着優璇的手問:“那我做的這一切是不是全是徒勞?”優璇搖搖頭:“你將會在未來知道你所做的是不是徒勞!”何馨哭了起來:“為什麼?為什麼我一心只想着報復……”優璇欣慰的笑了…… 

  優璇與何馨知錯了,但是,他們的父母會怎麼樣對待他們的錯誤呢?請看下一集——青春的美好

您正在瀏覽: 墜落天使,落淚手心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墜落天使,落淚手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