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水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的生活好乏味啊,每天就是學習、睡覺、吃飯,很是無聊。生活就像是一杯開水,安安靜靜地呆在那裡,絲毫沒有波動。

  如果,我往水裡撒入一些糖(白糖),開水就會甜滋滋的,從唇齒一直到舌尖,再沁入心田。感覺真是妙不可言,生活,也像糖水一般甜蜜。

  如果,我往水裡放幾片檸檬,水就會很苦很苦,如果這時候有白糖,那就是一杯苦中帶甜的檸檬茶。生活,就像甜檸檬茶一般,無苦不甜,無甜不苦。

  如果,我往水裡放幾朵菊花,那就是一杯上好的菊花,就怕它是酸酸的。如果有甜檸檬,那就會很香很香。生活就是這樣,有酸才有甜、

  生活,就是一杯白開水。重要的是看你用什麼去改變它,是糖?還是檸檬?還是菊花?這就要看你們的口味了哈!

  六年級:薛涵尹

您正在瀏覽: 開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