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使的翅膀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翅膀(1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個小男孩非常自卑,因為他背上有兩道明顯的傷痕。這兩道傷痕,從他的頸部一直延伸到腰部,上面布滿了扭曲的肌肉。所以,這個小男孩十分討厭自己,非常害怕換衣服,尤其是上體育課。當其他的同學都很高興地脫下又黏又不舒服的校服,換上輕鬆的背心時,小男孩只會一個人偷偷地躲在角落裡,用背部緊貼住牆壁,用最快的速度換上衣服,生怕被人發現他有這麼可怕的缺陷。 

  可是,時間長了,他背上的疤痕還是被同學們發現了。“好可怕啊!”“你是怪物!”“你的背上好恐怖!”天真的同學們無心的話語最傷人。小男孩哭着跑出教室,從此再也不敢在教室里換衣服再也不上體育課了。 

  這件事發生以後,小男孩的媽媽特地牽着他的手找到班主任。小男孩的班主任是一位很慈祥的女老師,她仔細地聽着媽媽說起小男孩的故事。 

  “這孩子剛出生的時候就得了重病,當時本來想要放棄,可是又不忍心,這麼可愛的小生命,我們怎麼可以輕而易舉地把他丟掉呢?”媽媽的眼圈不覺就紅了,“所以,我跟丈夫決定把孩子救活,幸好當時有位很高明的大夫,願意嘗試用手術的方式來搶救這孩子的生命。經過好幾次手術,好不容易把他的命保下來了,可是他的背部卻留下了兩道清晰的疤痕,這是他曾與生命抗爭的證明。” 

 第二天上體育課的時候,小男孩怯生生地躲在角落裡脫下了他的上衣。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翅膀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翅膀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