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歲月無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歲月無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歲月是美好的,它能給人帶來幸福的生活,成功的喜悅;歲月是可怕的,它奪去了人的青春,給人添上了絲絲白髮與道道皺紋……    見天,無意中看到母親頭上增添幾根白絲。看着那幾根白絲,我黯然神傷,昔日與母親頂嘴、激怒母親的情景不斷地在我腦海中浮現,自責和悔恨之情油然而起。千不該萬不該。不該惹母親生氣,雖然只是偶爾的一兩次,可這也足夠傷母親的心了。看着那幾根白絲,漸漸地,眼眶紅了,眼淚一滴一滴地往下掉。我埋怨歲月,恨它奪走了母親的黑髮,恨它為母親曾多了几絲白髮!    歲月啊!你真的很冷酷無情呀!你總是不動聲色把我們的時間奪去。幾年前,母親的頭髮還是烏黑髮亮,而如今卻增添了幾根白絲;幾年前,奶奶的身體還很健康,而如今卻體弱多病,行動不便;幾年前,我還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孩,整天嘻嘻哈哈,蹦來跳去,而如今卻長大了,少了一份童真,多了一份負擔,我的童年也就這樣過去了……    歲月啊!你是多麼的可惡呀!你為什麼不手下留情呢?如果你願意,我願意用任何東西來換母親的年輕,奶奶的健康,和我的快樂童年……可是你是那麼的鐵面無私,根本不會“貪污受賄”!    時間一天天過去,我一天天長大,而母親她卻一天天老去。歲月不留情啊!從現在起,我必須好好孝順她們,否則,歲月一定會懲罰我的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歲月無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歲月無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