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昌十九峰一日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昌十九峰一日游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年初二,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新昌十九峰遊玩,我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,比吃了蜜還要甜。

  到了那天,我便早早的起床了,想着爬山時的快樂和激動,我們帶上一些今天需要的水、食物,一些可以維持能量的東西,“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”,我們就出發了。一路上,我既高興又好奇,早就聽說過十九峰的玻璃棧道,那到底有多高?我滿腦子的疑惑。

 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,終於到達了十九峰,現在這裡陽光已經有點出來了,我們買好門票,我拉着爸爸向十九峰走去,穿過木橋來到一片梅花林,粉紅色的真漂亮,如同一位位女孩站在這片草地上。我站在十九峰腳,看到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,直衝雲霄,就像一個個巨人站在萬山之中,遠遠望去就能看到飛龍棧道,它像一條巨龍盤旋而上。

  我們開始爬山了,看着那一眼望不到頭的台階,我問了媽媽才知道共有999個台階,剛開始的台階是用木頭做的,又短又寬,一踩上去“吱呀吱呀”的,好,我像快要被踩斷了,而且中間有一點縫隙,很容易被絆倒。我們一步一個腳印,小心翼翼地向上走去,爬了20分鐘后終於把木台階走完了,然後就是石台階了,看着陡峭的山峰,我不禁問自己還能不能走到山頂,石台階越來越陡,我的腳已經麻了,我喝了一點水,繼續向山頂衝去,在踏出最後一個台階時,終於看到了平路,再往前就到了玻璃棧道。

  站在玻璃棧道上往下看,下面的風景真是美極了,還看到了許多山峰,真是群山連綿,風光無疑是絕妙的。朝着山谷中大聲一喊,還有回聲傳來,特別好聽。這個玻璃棧道是透明的,會讓你感到自己就像是懸空的,趴在上面往下看,就會看到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,真讓人賞心悅目。還會感到一種踏空的感覺,就像要掉下去似的。

  過了玻璃棧道向前走,就是飛龍天橋了,橋全長138米,橫跨兩個山峰,猶如飛龍橫空出世。如果風大點的話,橋身還會左右搖擺,讓人心驚膽戰,不敢往前走。我是緊緊的抓着鐵杆才敢走上去,慢慢地,我便習慣了自己不摸住鐵杆向前走,走在上面往下看,橋下山谷蒼翠蜿蜒,兩個崖壁刀削斧鑿,好一個天險啊!

  過了飛龍天橋,就要下山了,沿着蜿蜒曲折的台階往下走,沒有了上山時的艱辛,沒有了心驚膽顫的感覺。一路放飛心情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。

  夜幕下沉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十九峰,心想下次我一定要再來瀏覽這美麗的景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昌十九峰一日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昌十九峰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