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天使的國度——送給夏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國度——送給夏夏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灰灰的,心裡涼涼的.

  我還記得從前的我們,那麼快樂.最近卻突然感覺到了傷感.不知道是為什麼.

  你卻一直都記得我說過的話"都是天使,一起飛."可是我都不知道還能不能飛得起來.你說"就算是獨翅,也要陪你一起飛".我真的很開心.卻又突然開始擔心.不是你飛不起來,而是我.我才可以說是真正的少了一隻翅膀.該怎麼辦?我也不知道.只想這樣迷茫的走下去.

  可是你根本不曾放棄過,時時刻刻都一直挂念着我.我看着留言版上你的留言還有作文的那些評點.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做錯了.我想讓我們的友情淡下去.因為我不是那個能和你一起飛的人.你卻執著地努力要帶我飛.

  是不是我太無情?是不是我太自私?

  其實我也很喜歡你,很珍惜你.這樣的友情,我知道來之不易.我也有想過要去珍惜.可是我又不想拖累你.

  會很可笑嗎?原來是你那麼消極,我一直勸你.現在呢?我的心都冷了,凍成了冰.我以為沒有人能夠再融化它.可是,我錯了.是你的執著感動了它,是你的愛融化了它.

  我終於從那個很小很黑的小屋裡出來了.抬頭望望,天空一片蔚藍,陽光依舊燦爛.你張開了翅膀飛了起來.真的是一個天使...真的很美...

  天使的國度里,一切都那麼明朗.

  謝謝你,帶我來到這裡.

  謝謝你,讓我擁有了另外一隻翅膀.那是用愛和執著凝成的.

  姐姐,我喜歡你.  

  By:愛你的月月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國度——送給夏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國度——送給夏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