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夢 

  小明和小剛是板上學習最差的學生,每次考試總是穩拿倒數第一名,這不,今天上午老師又發下來一張語文單元測試卷,小明考了21分,小剛還好些,考了30分。他們怕挨打,於是就約定好下午一起去玩。小明和小剛雖然怕挨打,但這並不影響小明和小剛玩的興趣。他們覺得這個世界對他們是在太不公平了,於是,經過一番商討,他們作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——離家出走。 

  下午,他倆每人帶一個書包,裡面裝滿了好吃的、好喝的、好玩的。他倆有說有笑地來到了一片茂密的樹林里他們邊走邊欣賞風景。又走了幾步,便看見許多動物聚在一起,立在動物們面前的是一根明晃晃的旗杆,動物們正在升國旗。咦,升旗的那個人不就是我們班的“保護動物”的專家小亮嗎?他怎麼會在這裡呢?難到他和我們一樣離家出走了?不對呀,他的學習成績很好呀,每次考試總能穩坐“第一把交椅”,到底怎麼回事呢?兩個好朋友對視了一下,便不約而同地喊了一聲:“小亮。” 小亮看見是同班同學小明和小剛,便大聲對動物說,“朋友們,我們來歡迎他們吧!”於是,全體動物便一齊擁到他們身邊,大黑熊把他們 高高舉起來,小兔圍着他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,小鳥在為他們歌唱,他們高興極了。剛才的那一連串的問題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。小亮走到小剛和小明身邊,拉着他們的手說:“走,我們踢足球去!”說著,他們來到了一片平整的草坪上,旁邊是縱橫交錯,清清亮亮的小何。他們在草坪上踢起了足球,一不小心,小明摔跤了,小剛和小亮還沒來得及扶起小明,那些熱心腸的動物們就小心翼翼的扶起了小明。這時,黃鶯唱出了最動聽的歌曲,小明、小剛、小亮都被這美妙的音樂陶醉了,在亮晶晶的小河邊,在碧青青的草地上,快樂地奔跑着,忘情地呼喚着,玩得的高興了。夜色籠罩了整個大地,小明和小剛隱隱約約地聽見了爸爸媽媽的喊聲,快樂了一天的他們情不自禁地脫出了口:“我在這兒呢!”可能爸爸媽媽沒有聽見,好長時間都沒有反應。於是,他們便朝發出聲音的方向跑了過去,正好掉進了敵人的陷阱里。不一會兒,有掉下來一隻狼,狼原以為死路一條了,但沒想到在這裡也有這麼好的食物,它想:“要是吃飽了在死,我也就毫無遺憾了。於是,它張開血盆大口向小明和小剛撲過去,他們直喊:”救命,救命。”可是沒有人去救他們。 

  班裡的“調皮大王”小強叫他們,等他們睜開眼睛的時候,小強扮了一個狼臉,在它們面前轉悠,小明、小剛嚇了一跳,連忙說:“狼大王,您就饒了我吧,求求您了!”全班同學開始還不知道怎麼回事,後來,恍然大悟,全都笑得前俯後仰,直不起腰來。小明和小剛這才明白過來,原來是做了個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