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已經度過了12個春秋,我的出生給家裡增添了許多歡樂。在溫暖的家庭里,我慢慢地成長,從一個不懂事的幼兒變成了一個有禮貌守紀律的女孩。

  三歲時,我喜歡童話書里的一位位美麗的公主。那時的我還不識字,只得大哭大鬧地換來一身疲憊的母親給我講幾篇故事。現在回想起媽媽那是自己都快睡着,卻還硬撐着給我講故事的樣子,慚愧極了。

  時光飛逝,轉眼就要上幼兒園了。媽媽就給我買了許多的圖畫書,那些書可以說是我的啟蒙讀物。每天從幼兒園回家,我就和媽媽一起讀圖識字,一年的時間,我認得了許多字,懂得了許多事物的名稱,漸漸的,可以自極閱讀《幼兒畫報》,這就是我讀書的開始。

  一眨眼的功夫,時間老人已經把幼兒時期帶走了,小學時期緩緩走來。

  上了小學后,我認識了更多的字,對讀書的興趣更是有增無減。從寓言故事到名書名篇,書中里那些生動的描寫無不讓我着迷。由此,我一個人在家,正抱着一本書在看,廚房裡還燒着水。我看着那精彩的內容,彷彿已經脫離了這個世界。不知過了多久,我聞到了一股糊味,好不容易才反應過來。

  人生的道路是曲折而漫長的,我還有許多東西不懂,但只要有着頑強拼搏的意志,就能夠走下去,就能夠邁進成功的殿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