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鏡湖0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鏡湖0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鏡湖,我在寂寞的時候,總會去看一下鏡湖。因為鏡湖每時每刻都很美。 

  清晨的鏡湖,薄霧漫漫,清風和暢,環湖四周是老人們晨練的天下,有的壓腿,有的練舞,還有的跑步。人們做着各種各樣的健身運動,呼吸着清晨的新鮮空氣。 

  白天的鏡湖,人如潮,花如海。有人在湖邊公園裡,在廣場上漫步,談心,下棋,欣賞湖光景色。湖面上,陽光普照,銀光閃閃,小船兒蕩漾在水中,人們彷彿進了童話世界。 

  夜晚,是鏡湖最美的時候,湖中間的噴泉像銀色的水柱直衝雲霄,大噴泉周圍一圈小噴泉,它們像拱橋,有時高,有時底,有時急……遠遠望去,像被雲霧籠罩一樣,鏡湖四周的彩燈更是爭奇鬥豔,樹上的,燈桿上的,花從中的……此時,鏡湖成了燈的海洋,光的世界。 

  鏡湖真美,如果我是畫家,我就把它畫下來,如果我是詩人,我就把它寫下來,如果我是歌詞家,我就要寫比《半城山,半城水》更美的歌詞,來讚美鏡湖。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鏡湖0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鏡湖0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