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團的李子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團的李子園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團處處風景優美,有蘋果園、葡萄架、柳樹林……可最美麗的,還是那片李子園。  

  春天來臨之際,這片李子園已悄悄地長出綠色的花苞。不久,就會開出白色的李子花,可惜幾天後這種花就會凋零,隨之長出嫩綠的葉子,綠綠的,小小的果子藏在葉子里,像是被葉子精心呵護着似的。  

  夏天,鳥兒停在林帶里開心地說著話。這時,樹上的葉子更茂密,果子更多了,看着讓人不禁想到秋天的景色和那皮薄汁多的李子。  

  秋天,原來深綠色的果子現在已經成為變成了黃、紅色的果實,時不時就能看到人們在園中摘李子,如果你看見了這些果子,也會去摘幾個嘗嘗呢!到了深秋,黃、紅的葉子在林間交錯着,放眼望去,真像一片彩色的樹林。  

  多美的李子園!我愛着這片李子園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團的李子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團的李子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