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好朋友——小小李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朋友——小小李子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小李子會是Who呢?看看再說吧! 
   雖然咱班的外號都是劉澤川——硫酸取的,但李子可不是他的創作啦。李子是個活潑可愛加粉嫩的女孩,雖然她胖乎乎的,卻不笨重。李子愛笑,總會與我一起嘻嘻哈哈。她的可愛小捲髮,(那是自然卷哦!)肉呼呼的身材,粉嫩的小臉。(有點像蘋果,哎,別,別瞪我!)別看她比我小一歲,但是,她可比我高大威猛的不少!(是我長的小,哎。) 
   在體育課上,我會和小李子一起玩。玩什麼呢我就不具體說了。不過要明白,咱是不運動的一份子!(莫看我!!!)願我們能夠瘦下來啊!我們愛體育課!玩,玩,玩!還是玩!想咋的就咋的。(體育老師好得很吶!) 
   她叫我梅子,聽着還好啦,不過叫的也好親切咯,我們不知天高地厚,看盡帥哥美女。(雖然咱校沒有帥哥,但一兩個美女還是有滴!) 
   我是誰就不告訴你了。不要說你們那也有個李子,可咱的李子是獨一無二的哦!此女只應咱班有,就不和你們分享小李子啦!小李子在我們心中可是有重量的哦!粉嫩小李子,我來也!

您正在瀏覽: 好朋友——小小李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朋友——小小李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