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李子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李子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的李子樹就中在院子里,我就盼望李子樹能早日結果。 

  就在今年的五月份,李子樹開花了,一朵朵雪白的花里長出嫩黃的花蕊,引來了許多蜜蜂,在花間嗡嗡的喧鬧着。春風拂過,無數的花瓣在空中飛舞着,像片片雪花,又像丹頂鶴身上潔白的羽毛,有一種走進桃花園的感覺。 

  忽然有一天,天氣突變,風夾雨不停的襲來,把樹上美麗的花瓣吹得到處都是,樹梢在風雨里到處搖曳。李子樹經過暴風雨的洗禮,長的更加茁壯了,葉子綠油油的,枝葉更加茂盛。 

  雖然李子樹現在缺少了色彩,但它還是盈育着勃勃生機,給人以新的希望。我閉上眼睛彷彿樹上滿是黃的、紅的、紫的,如同瑪瑙般的果實,我和小夥伴一起品嘗豐收的果實,體驗生活的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李子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李子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