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摘芒果大行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芒果大行動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芒果又香又好吃,有美味的果肉,還有香滋滋的汁。讓人一聽就流口水。剛好我大姨家小區種了一顆芒果樹,現在芒果掛滿枝頭,我和媽媽還有大姨一家人立刻掀起了摘芒果風波。

  星期四的傍晚,我們到樓下去摘芒果。一棵棵芒果樹像草原的哨兵一樣挺立在路旁,樹上結滿了大小不一的芒果,它的皮既有黃色的又有綠色的。我拿着網子在樹上掃瞄,終於找到了目標,一個大一點的芒果。我準備用網子網芒果了,可是芒果像一個調皮的小孩,我網左邊它往右邊,我網右邊他往左邊,終於網到了可是它竟然在網子里轉了一個圈又回到了願位,彷彿在說;我就不讓你網到,我就不讓你網到,在一旁的媽媽看不下去了,跑過來抓住我的手幫我網,可是也毫無收穫。這時,大姨丈走過來,輕鬆的網了一下,芒果竟乖乖的網到了網裡。哈哈;大功告成啦,我高興的手舞足蹈。接着我也像大姨丈那樣網到了好幾個芒果,大家都越摘越有經驗,最後摘了滿滿一桶拿回家。

  今天真是快樂而又收穫的一天。

  福建福州平潭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林郭健

您正在瀏覽: 摘芒果大行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芒果大行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