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在那芒果飄香的日子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那芒果飄香的日子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那芒果飄香的日子裡 

  漫步在校園裡,你的視線便會被一棵棵高大挺拔的芒果樹佔據着,直至那種天然的綠似水般流進你的眼裡,融入在你的內心深處。那樹上已經漸漸結滿了累累碩果,高高地懸挂在枝頭上,它並不明顯,有的被蒼翠欲滴的葉子遮蓋住了,有的則露出小半個頭,讓你感覺到幾分神秘。這芒果樹以它自己的方式點綴在美麗的校園,使校園變得更富有綠色,充滿勃勃生機。 

  看着校園裡的芒果樹,我陷入了回憶。原來不知不覺間,這芒果樹竟在校園裡陪伴我們度過了幾輪春夏秋冬,現在,它們已經長得很高了。它與我們共同成長着,我彷彿從樹上的綠葉看到了我們在操場上嬉戲的笑聲,看到了我們彼此的成長曆程。這春天,它抽出了許多嫩芽,一簇連一簇,不久,開出了芒果花,那就像我們剛踏進校園時展露出天真無邪的笑靨;夏天,它變得愈發茂盛,樹上已經掛滿了一個個青澀的果實,操場上的我們在驕陽的炙烤下大汗淋漓,於是,在這樹蔭下,傳來了我們談天說地的聲音,芒果樹在此時就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,為我們送來了絲絲清涼。秋天,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,青澀的果實也成熟了。冬天,它的葉子已經凋零,已沒有了往日的神采,因為它要儲蓄能量,來年給我們更美味的果實,我們一就會期待着芒果樹在來年的春天又開花結果,如同一顆寶石,用它的光芒照耀着整個校園。 

  而學校一年一度的芒果節也就此拉開了序幕,每年的芒果節,我們都能品嘗到學校的芒果,水靈靈、黃橙橙的,讓人禁不住想撲上去大吃一頓。輕輕剝開芒果皮,芒果汁滲了出來,咬一口,那誘人的果肉從喉嚨滑進肚子里,香甜可口,美味極了! 

  今年的芒果節也將如期而至,這是我們六年級同學們在母校里度過的最後一次芒果節了,我想,每一個同學都會更加珍惜,用心去銘記那豐收季節里母校飄來的陣陣芒果香。即將離開母校,那高大挺拔的芒果樹已經紮根在我的心中,它那高大的形象與母校一起就此定格在我的腦海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在那芒果飄香的日子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那芒果飄香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