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運動會讓我們團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讓我們團結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本校第六屆校運會於2008年9月27日開幕,這次的開幕式比以往的要精彩得多,此所謂: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。果然運動會的結果也是很喜人的。 

  開幕式上,個個學生方隊精神抖擻的經過司令台,喊出自己的精神、喊出自己的激情,當然旁邊還有任勞任怨,在烈日下指導學生的老師。開幕式上,連信鴿都跑來助陣了,翩翩的向廣闊的藍天飛去,向世界宣布徐教院附中的運動會就在此時此刻舉行。可能是奧運會的餘熱還沒過,火炬接力是一項流行的傳遞精神的方式,十幾位火炬傳遞手代表了附中的形象,雖然只有短短的80米左右,但大家都把這個項目當作是展現自己的舞台,臉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,紛紛向“觀眾”回收致敬。 

  開始是非常好,非常精彩,接下來的比賽可謂是激烈,大家你追我趕,勇奪第一,充分展現了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強”的理念。大家拼死拼活地為班級取得榮譽。 

  此次運動會讓我們學會了團結,大家都知道只要自己做得不好,整個班級就會受到牽連,運動會讓我們心連心,共同享受運動會之後帶給我們榮譽的光芒,更重要的是,運動會讓我們享受到了團結的力量是多麼的大,我們七(2)班就是經過團結之後,出奇的拿到了方隊第一的優異成績,並且取得了女團、總體的第一,還取得了精神文明獎,這個禮物與我們全體同學和老師的辛勤付出是離不開的~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讓我們團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讓我們團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