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柚子園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柚子園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高氣爽,蔚藍蔚藍的天空襯着一朵朵悠閑的白雲。早上,我們乘車前往柳州柚園——洛維園秋遊。 

  來到柚子園“品”字型的大門前便看到這樣一幅對聯:欣逢盛事歡聚金秋萬眾同嘗壽果,園景好詩柚香入夢一生總有好心情。看了這幅對聯讓人有無際的暇想,有馬上進去看看的衝動。 

  走進大門,就看到一片柚子林,像一個個士兵整整齊齊地排着長隊訓練,風兒一吹,葉子就沙沙唱起了歌兒。柚子樹上結出了一個黃燦燦的柚子,把樹枝都壓彎了腰,有大有小。 

  成熟的柚子黃橙橙地,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扒開綠油的葉子,好奇地向外張望着在說:“我成熟了,快來摘我吧,一定會讓你們大飽口福。”沒成熟的柚子還藏在綠葉間“呼呼”睡着。這些柚子光看看就能讓人唾涎三尺了。兩旁種着各種各樣的花兒。有深紅的雞冠花,藍色的牽牛花,紅的玫瑰,黃的菊花。秋風一吹,花兒朵朵竟相開放,好像在說:“瞧我的衣裳多漂亮。” 

  接着就看到了一個巨大的“柚子人”,比我們還大幾十倍呢,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、扁扁的鼻子、彎彎的嘴巴,臉上還帶着迷人的微笑,像是高興地對我們說:“洛維金秋柚子節到了,歡迎大家來品嘗柚子。”然後我們來到了休閑瓜果長廊,裡面栽種着各種各樣的瓜果,有比腦袋還大的葫蘆瓜,有跟木棍一樣粗的絲瓜,有跟籃球一樣大的南瓜。 

  最有趣的就是異瓜果園裡幸福須了。幸福須從架子上長長地垂下,遠遠看去彷彿是一團團美麗焰火,一朵朵盛開的花朵,一片片火紅的彩霞。別人說:“摸了幸福須的人就會幸福”,同學們便爭先恐後地摸着它,幸福須很柔軟很嫩,只要輕輕一拉就會拉下一根,我便把它夾在本子里,把幸福須帶回家。 

  我們順着小道來到葵花園。“哇,快來看這裡有一片向日葵哦,好漂亮。”一個同學尖叫道。我順着她指的方向看去,果真啊!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盎然和蓬勃,向日葵笑得那麼燦爛、那麼艷,一定是得了太陽的恩寵吧,我此刻的心情像花的馨香一樣向大自然致敬。 

  我們在快樂中,度過愉快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柚子園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柚子園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