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栗子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栗子園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家鄉的栗子園 

  我的家鄉在成固,是絲綢之路開拓者張騫的故鄉,這裡物產豐富,風光無限。有許多美麗如畫的旅遊景點,比如說:橘園風景區,世紀廣場,栗子園,荷花園……我最喜歡的就是栗子園了,那裡風景如畫,別有一番風情。 

  春天是人們踏青旅遊的好時間,周末我們起着腳踏車來到栗子園。一進栗子園大門,兩排迎客松列着整齊的隊伍,隨風擺動好像在向我打着招呼:“歡迎,歡迎!”盛開的迎春花舒展着身姿,香味撲鼻而來,向人們昭示着春天的到來。一棵栩栩如生,惟妙惟肖的仙人掌雕塑,展現在人們眼前,他穿着綠色的外衣,頭戴七彩花做成的帽子,棕色的褲子,身旁毛茸茸的小草里夾着一些藍色的,鵝黃色的野花,像一塊色彩斑斕的地毯。 

  夏天的栗子園更是人們乘涼避暑的好地方。園內小樹們改頭換面有一棵棵小樹變成高大挺拔的參天古柏。這時,我聞到一陣清香,我趕緊往荷花池跑去,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,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。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,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;有的花瓣全展開了,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;有的還是花骨朵,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。我突然覺得自己彷彿是一朵荷花,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陽光里。一陣微風吹來,翩翩起舞 ,不光是我一朵,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,風過了,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。蜻蜓飛過來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,小魚在我腳下游過,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……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荷花。是在看荷花。 

  秋天的栗子園竹林鬱鬱蔥蔥,一陣微風吹來發出沙沙的聲響,黃葉徐徐落地。秋天,一些鮮艷的花兒枯萎了,凋謝了,但栗子園裡的菊花卻迎着燦爛的陽光,盛開怒放。有黃的,白的,紫的,像龍飛,像鳳舞;像節日的火焰;像美麗的珊瑚在微風中亭亭玉立,婀娜多姿,五彩繽紛。樹葉枯黃了,但松柏依然那麼蒼翠。 

  冬天,大地上一片銀裝素裹,栗子園內人造湖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,一朵朵梅花在枝間展開真是美不勝收,我情不自禁地朗誦起一首詩來:“牆角數枝梅,凌寒獨自開。遙知不是雪,為有暗香來。”我們這時來到湖邊堆雪人,打雪仗其樂融融,我們在快樂中忘記這個寒冬。 

  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栗子園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栗子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栗子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