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床單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床單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床單 標籤:床單作文

  小明是個不愛乾淨的孩子,他的房間整天亂了套。地上書啊垃圾啊鞋子啊衣服啊全都是,那他都不整理,因為他不愛乾淨啊!

  最值得一提的是 ,他的那個床單。他的床單看起來是灰色的,實際上那是粉粉的。因為他的床單上都是灰呀!所以才看起來像是灰色的一樣。最重要的是,他的床單上,濕漉漉的一片。有他的汗啊!他流着口水啊!還有——他尿的床啊!總之,那麼多種混合在一起,別提有多臭了。別人家的孩子來他家,我喜歡和他睡,因為他的那個床單啊!簡直糟糕透了。

  小明因此很傷心,有決心當一個愛乾淨的孩子。他把他的房間整理了一遍,真是不整理不知道,一整理嚇一跳啊!房間變得乾淨了許多。他的床單,也不用整天唉聲嘆氣了。因為他把他的床單,洗的很乾凈很乾凈。

  看見那麼整潔的小屋,雖然小卻很溫馨。他很開心,也很滿足。

您正在瀏覽: 床單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床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