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巧克力床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巧克力床單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同學們,你們都吃過巧克力吧?每當看見那又香又甜的巧克力,我的眼睛就會直勾勾的盯着,口水就會嘩嘩直下三千尺!我想你們都很喜歡吃吧!但是你們沒有聽說過巧克力床單吧! 

  說起這巧克力床單,我就慚愧不已!那是今年的平安夜,媽媽送給我一盒德芙巧克力,香滑可口。臨睡時我偷偷地拿了一塊,打算一邊美滋滋地吃着巧克力,一邊進入甜蜜的夢鄉,該多美呀!誰知,那天玩的太累了,一挨着枕頭,我就呼呼大睡起來。半夜時分,我被媽媽的一聲驚叫吵醒了。我揉揉惺忪的睡眼,剛想說些什麼,就發現媽媽狠狠地瞪着我。啊!巧克力化了,媽媽的內衣和床單上全是棕色的粘乎乎的巧克力,被窩裡一股濃濃的巧克力味!可憐的床單上留下了棕色的印跡,成了名副其實的巧克力床單!媽媽立刻沒法睡了,起來換床單,清洗污跡!害的媽媽的平安夜成了洗衣夜了! 

  唉,這事都怪我,我不把巧克力帶上床就不會發生這種蠢事了!都是我太饞了!都是我不好!每當媽媽提起巧克力床單,我都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……。 

  《巧克力床單 》陳廣澤 原創

您正在瀏覽: 巧克力床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巧克力床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