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給我三天成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給我三天成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孩子的生活真的太忙了。學校有寫的作業,還有補習班的作業要做。周末明明是休息的,都要到處往補習班興趣班奔波。要是哪天作業寫落了,還要被老師批評、懲罰。和小孩子比起來,大人的生活簡直要上天了,可以看電視,用手機,兜里有錢,說話有人聽。假如我當三天成人的話……

  第一天。早晨,我便被叮叮響的鬧鐘吵醒了。我一看時間,天哪!才五點半!“真不知道這麼早起來幹嘛。”我想,但我還是不甘心地起了床。洗個漱,我就匆匆穿好了衣服。今天是周末,但是我成大人了,有孩子了,今天他們要上補習班。我趕緊叫他們起床,但是女兒她忸忸怩怩的,半睡半醒,怎麼也不肯起床,好不容易她起床了,我又要弄早餐,還要送他們去補習班……經過一天的奔波,回到家的我已經累虛脫了。

  第二天上班,我大清早就醒了,才四點!穿好工作服,洗漱、吃早餐……一切準備好后,我要送女兒上學,還要送兒子上幼兒園,到單位的時候差點兒遲到。一早上的匆忙,到單位的我已經很累了,但又馬上投入工作,不然會被扣工資。晚上回家,雖然丈夫已經燒好了飯,但還要陪兒子玩遊戲,輔導女兒寫作業,以至一沾枕頭就睡覺了。

  第三天,比第二天更累了,我還外加了要送兒子去興趣班,真是太煩了!等安頓還了孩子們,母親大人又打電話說生病了,我只好年休一天帶她去看醫生。人老了,她還很矯情,明明什麼病也沒有,還這裡痛那裡痛,醫生也查不出來是怎麼了。

  唉,看來大人的生活也不是我們想的那麼容易、輕鬆呀,我現在只希望再也不要長大了,就算變成大人了,我也想遲點再要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給我三天成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給我三天成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