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非常三姐妹(7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非常三姐妹(7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一.學校  我們雖然來到了地球,但是哥哥說要在這讀書。  讀書是什麼樣的呢?是快樂的還是辛苦的。  但是我們是什麼也不怕的!  很快我們選了離家最近的小學,名字很特別,:“小荷學校”,是因為學校里有一個大池塘,裡面有很多盛開的荷花,還有許多紅蜻蜓。我們都13歲了,按學校的規定是讀六年級,選了一個比較吉祥的數字六(6)。  二.班主任李老師  我們班的班主任是李老師,由於我們三個都沒姓,所以我們姐妹三都取了一個姓,“歐”,歐麗莎、歐雪兒、歐晶晶。而雯雯、雲兒、不凡也跟我們在同一個班。他們說無所謂,沒姓就沒姓了。  李老師跟我們介紹班的情況,班長有兩個,一個叫吳戈,一個叫藍薔。盛麗麗最好不要惹,那可是一個暴力女生。介紹完以後老師就把我們幾個安排到班裡。  三.初見同學  同學們對我們的到來很熱情,我還發現男生對着雪兒、雯雯、雲兒,而女生則對着不凡哥看。我們一一自我介紹后,就坐到了各自的座位上。我特別注視了藍薔一下,發現她是笑不離臉啊!我還發現盛麗麗確實不能惹啊!旁邊的男生的手格外的紫。    

您正在瀏覽: 非常三姐妹(7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非常三姐妹(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