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森林晚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晚會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咦?森林廣場怎麼會這般熱鬧?哦,原來是要在這裡舉行跨年度大型晚會啊!

  瞧!廣場上萬頭攢動,人山人海。觀眾們都在迫切地等待着晚會的開始。八點整,舞檯燈光一亮,大幕徐徐拉開。只見着名主持人孔雀小姐身着金光閃閃的七彩裙,手拿麥克風,閃亮登場。用清脆悅耳的聲音說道:“女士們、先生們:大家晚上好!一年一度的森林晚會現在正式開始!下面,掌聲有請“森林歌后”百靈鳥為我們高歌一曲‘森林之歌’”。孔雀的話音剛落,百靈鳥就飛到舞台中央,伴隨着優美的音樂,載歌載舞:“森林森林我愛你,就像老鼠愛大米……”歌聲是那麼地悠揚,那麼地悅耳,猶如高山流水,讓人如醉如痴,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。“百靈鳥我愛你!”“百靈鳥給我簽個名吧!”粉絲們高喊着。看!小松鼠還上台獻給百靈鳥一束鮮花呢!

  百靈鳥唱完后,主持人孔雀再次走上舞台說:“下面有請我們的‘神馬一族’給我們帶來風靡全球的江南style‘賽馬舞’!”哇塞!“神馬一族”的斑馬、始祖馬、汗血寶馬、赤兔馬、的盧馬、烏騅馬等都來了。領舞斑馬跳邊喊“大家hIgh起來!”頓時,台上台下全都‘hIgh’了起來,一下子把晚會推向了高潮。

  一陣勁歌熱舞后,大家期待已久的小品“小豬學舌”上演了。只見博學多才的大象博士和貪吃貪睡不學無術的豬小能上場了!大象說:“秒殺”,小豬傻乎乎地說:“鳥殺”。惹得觀眾們一陣爆笑。大象說:“給力”,小豬稀里糊塗地說:“給地”。觀眾們又是一陣爆笑。大象說:“釣魚島是中國領土”,小豬笨嘴笨舌地說:“大紅棗是東郭領土”。逗得觀眾們捧腹大笑。

  幽默風趣的小品結束了,接下來的節目更是異彩紛呈。喜羊羊和灰太狼表演了魔術“大變活狼”;青蛙王子和帥氣的八哥表演了相聲:“算你狠!逗你玩!”;還有猴兄猴弟們表演了雜技,“空中走鋼絲”……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,觀眾們的尖叫聲、吶喊聲、掌聲、笑聲一陣高過一陣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呀!一轉眼,到了半夜十二點。主持人孔雀小姐站在舞台上宣布:“女士們,先生們:一年一度的森林晚會到此結束了。明年,同一時間,同一地點,不見不散!goodbye!”

  六年級:楊雨興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晚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