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使我震撼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使我震撼的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件使我震撼的事 

  月光如水的夜晚,我躺在地板上,腳趾頭奇怪地張開着,雙手交叉,放在後腦勺下,抬頭仰望,聆聽。一瞬間,天地突然裂開縫隙,露出光陰,月飛走了,天地初開嗎?NO!那是以前的事了。然而,月又回來了,孤軍奮戰,單槍匹馬,橫刀直入。又迎來了寂夜,我被震撼了,望着月發獃。 

  還記得,以前,我常常依偎在媽媽的懷裡,在水平如鏡的湖邊,聽媽媽講故事,我總愛貪玩地想聽一個又一個,媽媽犟不過我,也講了一個又一個,我總是聽不夠。 

  但是,每個月光如水的夜晚,湖邊總會有一個小女孩在石頭後面偷視我們。石頭太小了,她露出半個身子。我很害怕,以為這是黑幫的,便習慣性地跑去用石頭砸她,她也總是仰起頭把眼淚流到肚子里去,媽媽跑來攔住我,溫柔地拍了我幾下,然後,撫摸着那小孩的頭,親切地說:“對不起!”接着。抱抱她,在我媽媽的懷裡,她可憐地說起自己的悲慘遭遇:“我我3歲是父母雙亡,鄰居收養了我,但現在漸漸厭煩我了,把我追了出來,我真不是壞小孩,我只是羨慕”說著望了望我。 

  我吃醋了,便悄悄躲地遠遠的,我以為媽媽不愛我了。夜靜得可怕,又黑又冷,遠處凄慘的叫聲,黑燈瞎火,我蜷縮在牆角,害怕極了。到處都是黑影,只有那一輪金黃的明月。地上,說不定,會有蛇。在這裡,可以清楚地聽見媽媽找我的聲音,還有,還有那個小女孩拚命地叫着:“姐姐,姐姐,你在哪?……”我流淚了,同時也體味到了小女孩的痛。是啊,她平時以月為友,以地為榻,還得受恐懼的折磨,並且毫無希望,但她仍然那麼堅強,我是有希望的,僅僅為了這而離家出走,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!小女孩的堅強和媽媽的博愛,都是偉大的。我被震撼了。 

  我徘徊着跑到媽媽身邊,深情一抱,我再次重逢媽媽身上的暖流。相別數時,如隔三秋。的確,無與倫比,我再次被幸福包裹了。 

  我被震撼了,還記得那個月光如水的夜晚。 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使我震撼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使我震撼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