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床單的秘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床單的秘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媽媽在洗衣服的時候,我發現床單在洗衣機的攪拌下竟會膨脹。 

  中午的時候,我原本想去寫作文,無意中發現洗衣機中的床單像一個大包子一樣,在洗衣機中來回的轉動着,當洗衣機停止轉動時,這個大包子就像被掏空餡兒似的,只剩下皮兒,變的軟綿綿的,為了證明我的發現,又試着轉了幾圈,這個大包子又像被裝滿了餡兒慢慢的膨脹起來。 

  看見這一幕,我迫不及待的問媽媽:“這是怎麼回事啊?”媽媽說:“自己動腦筋想想。”我只好慢慢的想,想啊想啊......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忽然我想出了一點眉目,我用手摸了摸正在洗衣機中轉動的床單,噢~鼓鼓的,床單在水和空氣洗衣機的轉動下就會膨脹。 

  經過試驗證明我總結出一個道理:空氣和水的混合后,一個用布做的東西在攪動下會變的越來越大。 

  我的這次發現說明了一個問題:只要你在平常生活中仔細觀察,認真思考,就能明白其中的含義。我這次的收穫就是:發現了床單的秘密,你們知道了么?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床單的秘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床單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