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床單風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床單風波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話說早上“AA”級“保姆”--媽媽在給我曬被子時,發現:新換不久的藍白相間的床單上出現了一個個灰白色的小點。她把眼睛瞪得老大,好像是貓頭鷹用“電燈泡”尋找着獵物。“母熊”伸出一隻膘肥肉壯的“熊掌”微微一剝,出人意料的事發生了:媽媽的手指易如反掌地穿過了床單。我看了剛剛發生的一畝,頓時驚得莫名其妙,呆若木雞。由於發生的那一幕出現在我小床上的床單上,所以我成了“頭號嫌疑人”。接下來我遭到了“敵軍”的一陣“狂轟亂炸”:“這是怎麼搞的?這好端端的床單竟然被你糟蹋得這麼慘......哎......”說真的,我一時半會兒也不知怎麼回答,真是“啞巴吃黃蓮--有苦說不出”。看來只能“溜之大吉”了。於是,我便悄悄地躲到唯一的“避難所”--姥姥家去了......

  這一“逃”還真躲過了一“劫”。

  晚上,老爸的歸來才是我洗清了“罪名”。只見,“老逗”看了看媽媽遞過來的“千瘡百孔”般的床單,往床上“掃視”了一遍。當他把“雷達”停落在枕邊一隻紅色充電式電筒時,不由自主地念叨:“噢,原來如此......”

  老爸見我和媽媽還是“蒙在鼓裡”,便揭開了謎底:“‘罪魁禍首’是--電筒哇!你倆知道嗎?由於是充電電筒,所以,電筒內部裝有--‘電解液’--‘稀硫酸’。蓋子密封不良,使其溢出。況且床單是全棉織品,它耐鹼不耐酸,所以,當床單上滴到‘稀硫酸’時,就會出現破損現象!”......

  這時,我和媽媽才茅塞頓開。

  一場“風波”最終被“歇洛克-福爾摩斯”“降伏”了。

  看來,時時處處關心身邊某每一樣東西或每一件事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!

您正在瀏覽: 床單風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床單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