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張帶黑而又常常面帶笑容的臉,爸爸是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,也是一個謙虛的人,對工作和學習都一絲不苟。

  最近,爸爸單位上要競爭上崗,所以,他就努力學習,爭取上崗,也很少和我下圍棋了。他每天下班回家就忙着寫演講的稿子。每次寫好了都改了又改。有一次,我們去逛街,爸爸看見有關競爭上崗的書,就買了下來,回家去,看着那本書,爸爸又重新寫了一篇演講稿,,每次寫好了都要念給媽媽和我聽,如果沒有5分鐘,又要改。爸爸一直都在謙虛地學習,連他最喜歡看的新聞--美國打阿富汗也不看了,因為爸爸如果下崗了,我們這個幸福的家就沒了生活來源了,所以爸爸才這麼緊張。

  演講開始了,我和媽媽都對爸爸充滿了勝利的信心,相信爸爸一定能勝利,能上崗,可我心裡還有塊大石頭。

  等爸爸回來,爸爸才對我們說:那些人都沒有我說的多,講得好。這時我心裡的大石頭才落地了,但是,爸爸能不能上崗,還是一個大問號!

  我真愛那個謙虛的爸爸!我真愛那個對工作一絲不苟的爸爸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