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的爸爸 

  爸爸的身材很高,又高又胖;四十歲了,頭髮依然烏黑、發亮。他濃眉毛、黑臉龐,還有那滑稽的大鼻子。 

  我的爸爸非常的熱愛工作。曾經有一回,我爸爸和媽媽都39℃的高燒,走起路來感覺腳就像太空行走一樣無力,黑臉龐里透着紅。他們在鄰居的幫助下去了醫院;從醫院回來后,他拿着教材去上班,我和媽媽攔着他說:“你都這樣了,請個假,別去工作了。” 

  “不行,我正在教畢業班,責任重大。”他馬上出去,二話沒有,“嘭”,踢開車支子就走了。我看見他晃悠、晃悠的樣子,非常擔心他出危險…… 

  但他最終到達了學校,開始上課,他在黑板上寫字時,眼睛像起霧看不清黑板,手也沒有勁握粉筆,但寫出的字依然蒼勁有力,四四方方。他講課時,不停的咳嗽,他的學生問他是不是不舒服,他只說了一句沒什麼,便繼續上課…… 

  中午,爸爸回來了,我趕忙拿體溫計遞給他,為他倒了一杯熱水,我勸爸爸躺一會兒,他答應了我…… 

  爸爸勤勞工作,認真工作,熱愛工作。我讚美他! 

  爸爸也很注意培養我的興趣。有一次,我從電視上學會了造“再生紙”,我對此很感興趣,便按照電視上說的做起來,爸爸也來幫忙,他為我找來塑料盆,找來舊報紙,找來剪刀……經過我們的努力,大約半個月的時間,我造出了第一個再生紙,,在上面寫字非常順暢。這時他和我哈哈大笑起來…… 

  他還陪我鍛煉身體。化一活動站——乒乓球館,經常見到我們的身影。正手、反手、正反手是我們最愛玩的,現在,他在培養我的拉球技術。他經常對我說:“動手是人走向成功的基礎。” 

  爸爸,他教會了我知識,他教會我生活的道理,他培養了我的興趣。 

  我讚美他! 

  高宇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