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爸爸好討厭!這幾天我家剛安了寬帶,我們一家人說好這個星期每天可以多玩一會的。今天我們剛從外婆家裡回來,我打開電腦玩的時候他們卻叫我不能玩,我覺得心好難過,因為他們仗着人多叫我不能玩我喜歡的遊戲,而玩他們喜歡的鬥地主。我心想他們好過份呀!因為他們說好這一個星期每天可以多玩一會兒的,這時卻叫我不能玩。爸爸居然還說今天只能玩兩個小時,要麼中午玩,要麼晚上玩,這時我只能選擇中午玩了,因為每天晚上他們都要玩到很晚才睡,根本沒有我玩的時間。我的爸爸好討厭!他平時不是對我的,可他這次卻為了玩遊戲這樣對我,我的爸爸真的好的討厭!

  我的爸爸好可愛!這幾天我們都沉迷於上網,這時爸爸顯示出了“王者風範”,早早地把電腦“搶走了”,可是過了幾個小時后,媽媽來了,她抓住爸爸已經上了好幾個小時的“老底”,讓爸爸起來讓她,這時爸爸的“王者風範”消失了!這時媽媽突然想去WC,平時說讓就讓的爸爸乘這時又多玩了幾盤。看吧!這時我的爸爸好可愛,平時不愛撒嬌的爸爸也撒起嬌來,又多玩了幾盤。他打玩這幾盤后還說:“看嘛!我說讓就讓。”我反駁他說:“你?說讓就讓?騙子”爸爸無話可說了!平時不愛開玩笑的爸爸也開起玩笑來。我的爸爸好可愛!

  瞧!這就是我的“多變爸爸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