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記得有一次夜裡,爸爸到撲家去吃飯了,就在這時,我偏偏發起了高燒。媽媽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頭,不知錯錯,就急忙打電話給爸爸,叫爸爸馬上回家。 

  沒過多久,我只聽見一陣急促的腳步聲,一個威武高大、臉上帶着幾分焦急的人站在我的面前,他不就是我的好把嗎?“孩子,你的頭還疼嗎?”爸爸問,“不要不要爸爸帶你去看醫生?我說“爸爸,這麼晚了,醫院的們還開這嗎?”爸爸點了點頭,就急忙抱起我直衝醫院。 

  來到醫院,醫生先給我測量了一下體溫,結果是39度半,醫生說“溫度這麼高,得打一枚退燒針,如果明天還不行,還得灌一瓶鹽水”“什麼,要打針?”爸爸焦急的問。醫生點了點頭,就去拿打針的用具了。爸爸雖然擔心我怕疼,但是這也沒辦法啊。爸爸就安慰我說“孩子,你不要怕,只要忍耐一下就行了。  

  打完退燒針,爸爸背起我開始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抬頭看了看天空,星星眨着眼睛,一閃一閃的。彎彎的月亮掛在天空中,像在給我們照明道路。我又望了望疲憊的爸爸,我的眼睛模糊了。 

  爸爸,我親愛的把,我永遠不會外昂機您多兒子的愛,兒子永遠愛着您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