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爸爸粗大而高昂的眉毛顯得他很嚴厲;但他的眼睛卻又透露出慈祥;;嘴旁邊的鬍渣兒令他十分可怕。

  我的爸爸他個兒不高,但濃縮就是精華,以至於他的肚子里有着不可估量的文化。有一天,我問爸爸一道思考題,他認真的看了看題,然後和藹的告訴我,還笑着說:“呵呵,孫棟,你連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啦,真丟臉。”我的爸爸不但在學習方面教導我,還在生活上言傳身教。半夜,我上廁所,看到爸爸在茶几上做工作。我很心疼,想道:哎!爸爸真不容易。白天,我問爸爸眼圈怎麼黑了,我想:爸爸肯定會把昨夜做得好事添油假醋地向我彙報。可是,他竟然只草草地回答了一句:“沒睡好。”我很感動,決心也要學習爸爸那默默奉獻。

  我愛我的爸爸,我要向他學習他那認真,對每件事都高度負責的品格!

  珠江路小學五年級:孫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