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天的時光是保留不住的,而在夏后緊跟着的是秋,在秋天沒有了往常的炎熱而是吹來了縷縷秋風,讓人們把短袖換成了長袖。

  秋天,葉子也綠了好長時間了可是樹媽媽沒有了過多的養分傳給它們,所以它們沒精打採的從樹枝上緩緩落下,我走在鋪滿葉子的小道上每走一步都會聽到腳踩到樹葉上“咔嚓”、“咔嚓”的聲音,看那平日滿是樹葉的枝頭此時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榦,不免覺得有一些荒涼。

  走着走着我聞到了一股麥子的香味,對了,秋天還是所有農民伯伯豐收的時候,我趕快上前跑去,一看滿田地的農民都在忙着收穫自己種下的東西,他們早都忙得熱火朝天的,雖然臉上都流着辛苦的汗珠,可是他們還是忍不住內心的快樂,隨時都把笑容和笑聲伴隨身邊,農田裡到處是歡聲笑語。

  秋天是金色的,秋天是五彩的,秋天是美麗的,難道你不愛這美麗的秋天嗎

  68中初一:張博昊

您正在瀏覽: 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