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跑向奧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跑向奧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鈴”……這一陣鈴聲在寂靜的清晨顯得格外刺耳,我睜開眼睛,從床上一躍而起,梳好馬尾辮,走到爸爸媽媽的房間,推開房門,卻發現媽媽已經洗漱一新,站在房門等我呢,我們相視了一笑,便一起來到了爸爸的床前,只聽見一陣輕微的鼾聲,爸爸睡得正香呢,媽媽上前推了推爸爸,喊了好幾聲,可爸爸依然緊閉雙眼,繼續在夢裡與周公相會,看來媽媽的這一招無效,我急了,一個箭步“飛”身上床,一下子騎在了爸爸的背上,大喊:“大懶蟲,快起床!不然,有你好看!”這一招還真管用,爸爸嚇得舉起雙手,連聲喊道:“我投降,我投降!”於是爸爸乖乖地起了床。十分鐘后,我們全家終於整裝待發,我和媽媽精神抖擻,唯獨爸爸懶洋洋的,還打哈欠呢! 

  這是一個三月份的早晨,南方的這個小城—廈門,正春意盎然。天邊一輪朝陽正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,像一枚剛打出來的蛋黃,黃中帶紅。薄薄的晨霧像一抹輕紗,溫柔地籠罩着大地。山坡上,草兒上的露珠晶瑩剔透,閃爍着清涼的光輝;花兒們也相繼張開惺松的睡眼,迎接新一天的到來。 

  我們全家迎着朝陽開始晨跑,這可是我們全家風雨無阻的統一行動,自從北京奧運會倒數一周年儀式啟動以來,這個計劃就雷打不動地被堅決執行。只可惜,老是有人拖後腿。瞧,我邁開大步和媽媽跑在前面,爸爸呢,好象沒睡醒的樣子,垂着頭,慢騰騰地跟在後面。一路上,我發現我們並不孤獨,不時有兩三個人影,小跑着從我們身邊超過,跑着跑着,來到一上拐彎處,從身後傳來一聲清脆的叫聲,我扭頭一看,原來是我的同學,我像往常一樣說了聲“早”,又跑開了。到了人民大會堂的大草坪,迎面碰到高阿姨(她是媽媽的同學),她倆打過招呼后,就聊了起來,高阿姨對媽媽說:“真羨慕你啊,全家都來晨跑。我們家那位死活都不肯出來晨跑。”我偷偷地看了一眼爸爸,只見爸爸低下了頭,臉有點紅,不知是跑步的原因,還是…… 

  我們繼續向前跑。來到了白鷺洲公園,啊!這裡早已是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:老太太和老爺爺有的在跳扭秧歌,有的在練太極拳,有一些小朋友正和爸爸媽媽做遊戲…… 

  在這裡,我彷彿看到全民奧運的一個縮影,在這裡,從我做起,為奧運加油,為中國加油,更為健康和諧的中華民族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跑向奧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跑向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