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淡空繪<一>。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淡空繪<一>。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              

   風盪起裙角,一朵潔白無瑕的百合。 

  [一] 

   小院里的花圃,在春天,百花盛開。紅得妖嬈,粉得妖冶。璀璨而美麗。也有鈴蘭的粉白色花苞悄悄在綻放,為的是贏得人們驚奇的目光。 

   沐薇兒身着白色的連衣裙,行走在坐坐花圃之間,如同白衣蝴蝶,在花叢里穿梭飛舞。肩上的粉色挎包是羽翼上的斑斕,點綴着這個美麗的女孩。 

   “沐薇兒,沐薇兒。”欣荷在身後追逐着沐薇兒。校服的裙擺在風中蕩漾。飛揚的髮絲纏繞在耳朵兩側。 

   “Hi,Anna。”沐薇兒淺笑着,嘴角盪出微笑的漣漪。 

   “看,春天的繪畫。”沐薇兒和欣荷一起坐在小區的木鞦韆上。任由春天的暖風吹拂發梢。 

   米黃色的蝴蝶伸展雙翼,點點五彩的翅膀翕動着,發出極微小的撲扇聲。兩隻觸角在風中搖曳,初生的蝴蝶雙眼好奇地看着這個新奇的世界,飛舞,旋轉。 

   “聽。春天的琴馨。”欣荷指着遠處起伏而朦朧的山脈,閉上眼睛。碎碎的劉海在柔和的春風中擺動,心中的聲音隨着春的氣息上下起伏,節奏歡快愉悅。 

   流暢的聲音敲響最後一個音符,春天的氣息微弱下來。在春暖花開的季節,沉醉在春天的花香里,陶醉。 

   沐薇兒伸出雙臂,擁抱住春天的空氣。“暖暖的,帶着甜絲絲的花香,還有天然的溪水那種純凈的味道,攜着春天油菜花田健康金黃的氣息。” 

   鞦韆一晃,一盪,春天的暖陽即使在午後也不那麼熱,明晃晃的,暖暖地向大地投下溫暖的陰影。 

   清幽的茉莉花綻放着,火紅的曼珠沙華微笑着,淡雅的百合散發著樸素而高貴的氣息,到處流通春的故事。 

   看天空,湛藍湛藍,白色的雲朵飄在天藍色的帷幕上,畫意詩情。 

   看地面,翠綠翠綠,繽紛的花草綴在綠茵茵的畫面上,美得醉人。 

   天空,大地。一切一切都帶着春天的鈴音。叮叮噹噹,悅耳動聽。 

   綠色的幼嫩的小草伸展着雙臂,在風中呼喚成長。斑斕的嬌艷的花朵懷抱着綠葉,在風中暢想春生。沐薇兒和欣荷,在春風的吹拂下手牽手,看天空,看綠野,看山脈,看河流,看一場春天的木偶劇。 

   聆聽春的琴馨,看春的笑靨。行人道上人流不斷,一張張無生氣的臉龐綻放出屬於春的花顏。 

   沐薇兒,欣荷。樂於幻想而善於傾聽的女孩。青春青澀,五彩斑斕的春天中享受風鈴搖晃的音樂。 

   淡藍色的天空,如同玻璃寫字板,在上面輕輕繪上,屬於青春的色彩。 

    

您正在瀏覽: 淡空繪<一>。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淡空繪<一>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