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爸爸,舊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爸爸,舊爸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兩個爸爸,一個舊爸爸,一個新爸爸。雖然舊爸爸去世很長時間了,可是我還是難以接受那個腿有點瘸的新爸爸,直到前兩天……

  那天中午放學,天陰沉沉的,遠處不時傳來陣陣雷鳴。我空着肚子,默默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走到半路,天下起雨來。我又累又餓,拖着沉重的雙腿在泥濘的路上艱難地走着。唉,要是爸爸在該多好啊!

  “那您呢?”我終於開口了。“我有雨傘,快走吧。”這些天,我不願和他在一起,更不願和他說話。這時候,不知怎的,我竟像一隻溫馴的小羊羔跟着他往回走去。

  “要上大堤了,來,我背你。”他突然站住腳說。“不,我自己能上。”我深深體會到在雨中走路是多麼艱難,背人走更難,況且他……

  他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,笑着說:“你是怕我的腿?不要緊,保證摔不了你。聽話,快拿好雨傘。”他沒等我多想就背起了我,身後留下了一腳深一腳淺的足印……

  回到家裡,他拿出乾淨衣服讓我換上,他正要脫下自己的濕衣服,卻重重地一屁股跌坐在椅子上,“哎喲,老毛病又犯了。”

  突然,一種異樣的感覺湧上我心頭,爸爸——這兩個飽含父子情深的字破口而出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爸爸,舊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爸爸,舊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