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這個世界上,最愛我的人就是爸爸媽媽。

  每天早晨,媽媽都會早早地起來,把我的衣服放到床頭櫃前,讓我起床后穿上。每一天,她都要把我打扮得清清爽爽、漂漂亮亮的,讓我穿着乾淨的衣服,帶着一副好心情出門上學。

  中午放學后,我一推開門就能聞到一股股香味。不用說了,那是爸爸燒的菜散發的味道。爸爸是我家的“大廚”,每天中午都會給我做香噴噴、營養豐富的飯菜,碰到我喜歡吃的排骨、鴿子肉、清蒸鱖魚等,爸爸就只吃一點點,大部分都省給我吃了。

  下午,媽媽總是會準備一些好吃的蛋糕或小饅頭或水果,等着我放學后吃。如果我來晚了哪怕是十分鐘,她就會非常害怕。害怕我被車撞了;害怕我被壞人抓走了;害怕我犯了錯誤,被老師留了下來……總之,媽媽的心總是時時刻刻地牽挂着我。

  世界上只有父母才會這麼無私地關心兒女、疼愛兒女;也只有父母才會給兒女付出這麼多卻從不向他們索取任何東西。

  所以,我要說,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媽媽

  瓜家莊小學六年級:youzhuo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