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咦,那個小男孩正在吃什麼東西呢?什麼!是牙膏!不會吧!那個小男孩是誰呢?告訴你吧!那就是我。要想知道是什麼回事,請聽我慢慢道來。 

  那是幾年前的一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客廳看電視。看到一半,突然就勃起了廣告。“怎麼又是廣告!”我抱怨道。突然,我看見了一則牙膏廣告,裡面說“冷酸靈,冷熱酸甜,想吃就吃!”我那圓圓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電視屏幕。沒想到牙膏竟可以吃,而且是“冷熱酸甜”的!那該多好吃啊!接下來的電視劇我沒心欣賞了,一心想着那“美味”的牙膏。要是能買來吃就好了。 

  幾天過去了。這天剛好是11月1日,發零用錢的時間。我迫不及待地飛奔到媽媽跟前:“媽媽,零花錢!”說完,我伸出小手,準備接過那30快“大洋”。媽媽看着我心急的樣子,問我:“你要拿來幹什麼呢?”“秘密!”我大聲說。媽媽只好從錢包抽出30元錢,放在我手上。“被亂花啊!”媽媽叮囑道。“知道了!”我漫不經心地應了聲。 中午到了。趁着爸爸媽媽說教的時候,我躡手躡腳地準備下樓買牙膏“吃”。那牙膏彷彿在向我招手了。剛要開門時,我想起了家裡不是剛買了蘋果味的牙膏嗎?何不先試試看呢?說干就干!我擠了一小點牙膏,塗在牙刷上張嘴吃了起來。甜甜的,粘粘的,像吃糖一樣,還夾帶着一股蘋果味。這可真好吃!“爸爸,媽媽,牙膏真好吃啊!”我衝進爸爸媽媽的房間,興奮的說道。“啊?!”爸爸揉了揉朦朧的睡眼,“不會吧?”“真的!牙膏真好吃啊!”我說。媽媽也被驚醒了,說:“你怎麼想到要吃牙膏呢?”我說:“電視上不是說‘冷酸靈,冷熱酸甜,想吃就吃’嗎?我就先那我們家的牙膏試試呀!”“哦!”爸爸一邊笑一邊說:“傻孩子,廣告上是說:你涮了那種牙膏之後,牙齒堅固了,不怕蛀牙,所以才‘冷熱酸甜’都可以吃啊!”“哦!”我突然明白了,自己也似懂非懂地笑了起來。 

 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,我都會忍不住“撲哧”一聲笑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