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關愛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愛我的爸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關愛我的爸爸

2008-8-8

開陽縣第六小學三年級(四)班  劉玲

我的爸爸非常關心我,但是對也我非常嚴厲。

每天早上我上學的時候,我的爸爸都會幫我背着沉重的書包,直到他的辦公室才把書包交給我。那時候爸爸就成了我的“書童”了。

晚上,我睡覺的時候,爸爸每天都會端一張凳子塞到我的床邊,生怕我從床上摔下來。

然而有一次,在我四歲那年,我獨自一人在客廳玩,玩着、玩着,我拿來一棵針,一下子就插進了電源里,頓時,只聽見砰的一聲,我手突然麻了一下,嚇得我大叫起來。爸爸聽見趕忙跑過來說:“你在幹什麼”,我說明了事情的經過,爸爸大發雷霆地說:“插座裡面是有電的,不能把針插在裡面,容易觸電,要打死人的。”爸爸邊說邊打我,那時,我恨死爸爸了,爸爸不但不安慰我,反而打我。

現在想起這些事情,心裡只是感激,因為爸爸那是太愛我,生怕我再次受到傷害。

您正在瀏覽: 關愛我的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愛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