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躺在雲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躺在雲上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躺在雲上 標籤:在雲端作文

  我愛雲。

  春的風暖烘烘的吹着,冰封一冬天的心活絡起來,被暖風一吹難免浮躁,我卻在山上獨自享受這寧靜的港灣。密密的草叢帶着奪人眼目的翠綠花兒般搖曳着,格外沁人心脾。一叢叢小草托起你,迎着春綻放的花兒搖來一股股清香,令人迷醉了,整個山林顯得異常寂靜。

  這些與雲有什麼關係啊,但是,不是在這般環境下、這般澄凈的心態下望雲,不過是凡夫所為罷了,而我則喜歡躺在草叢裡無所事事,閑來無事做望雲。

  我定定的看着那純潔無瑕的白色,那種顏色絕非是染料可以調出來的,既不是粘稠感覺的純白,亦不是呆板無神的白,而是那種飄渺虛無、超凡入聖的凈白,這種白完美無瑕,像是人為什麼吃飯一樣、白的不需要理由,讓你的心徹底浸在蘭溪,空靈剔透,讓你沒由來感嘆大自然的魅力,稱讚大自然無雙的鬼斧神工。

  雲是善變的,宛若看破紅塵卻眷戀塵世的仙女在天上畫畫一般,空谷幽蓮一般的魅力讓你無法自拔。悠然長嘆:“真美啊……”卻沒意識到自己的心已經徹底脫離身體了。瞳孔漸漸放大了,眼神漸漸變得空洞,彷彿那魂、那神早已與飄蕩的雲合在一起了。

  那情形,讓你好像看見了一個美麗的姑娘,以藍天為背景,以藍天為畫卷,用潔白的狼毫大筆輕輕抹去藍色的印痕,勾勒出小馬的輪廓,勾勒出神龍的俊頭,勾勒出神凰的鳳尾,勾勒出棉花的棉滑。像一幅抹布,抹掉你靈魂所有的污垢,抹去人類所有的陰暗面,驅逐出自私、貪婪、狡詐與罪惡。

  我的心,只有沉於雲時才會變成一個透明、健康的心,像被雲洗滌過似的,閃着熠熠的雲特有的光讓你只感覺躺在母親的懷抱,感覺到寬廣的胸懷、無限的柔情,感覺到大自然母親強大的力量與可愛。

  我願躺在雲上,攪棉花糖似的攪起一大坨蓬鬆的雲,像吃棉花糖似的感受着舌尖上的觸動,我猜,那味道一定是淡淡的澀苦與濃濃的清新,那才是大自然的魅力。

  哦,讓我在雲上睡一覺,

  哪怕醒來,

  就要掉下去,

  我也不後悔,

  我曾看到那麼美的景色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六年級:管欽賢

您正在瀏覽: 躺在雲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躺在雲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