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媽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爸爸、媽媽,還有我——她們的寶貝女兒,組成了一個三口之家。 

  我的媽媽,長長的頭髮梳理得很整齊,清秀的眉毛下有一雙迷人的眼睛,有張櫻桃小嘴。媽媽對我很嚴厲,我的學習態度很懶,遇到不會的語文題,不想費勁的去找答案,就會讓媽媽教我,有時媽媽看完題目會對我說,你自己看書,書上有答案,或者提醒我平時上課做好筆記,老師在講課過程中都會解決這些問題。遇到數學應用題不會時,媽媽會引導我重新讀題目,認真審題,在審題的過程中提出問題並解決問題。就這樣我在媽媽的引導下完成了自己認為做不出的習題。媽媽則摸着我的頭說:“看吧,我家兒不笨,就是太懶了。”我也嘿嘿的笑了! 

  我的爸爸長期在印度工作,因為那裡一年四季太陽都很大,所以他皮膚有點黑,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因為我和爸爸在一起的時間很少,所以他對我特別寵愛,如果我需要什麼他都會99%的滿足我,每次從印度回來,他都會給我買小禮物,並帶回很多巧克力,在巧克力快吃完時他又會給我帶回很多,所以我總有吃不完的巧克力。我犯錯誤時他也不會埋怨我,總是說:“小孩嘛,沒關係的。”每次我碰壞了什麼東西,他首先關心的都是這些東西壞時,有沒有傷到我。爸爸特別細心,一次我把杯子打碎了,他着急的問是否傷到了我,看見我的手出血了,趕緊把我帶到洗手間,打着肥皂把自己的手洗乾淨,然後很認真的用藥水給我清洗傷口,不讓我感覺到一點疼痛。爸爸偶爾也會生氣,但他生氣時一點都不凶! 

  我愛我的爸爸、媽媽,是媽媽帶我來到這個世界,是爸爸給了我無限的關愛,我生病時是媽媽陪着我,我傷心時是爸爸安慰我,讓我快樂成長!長大后我一定要報答我的爸爸、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